STORY 純粹故事

VIEW POINT 純粹觀點

我們自基層商業起步,
從傳統市集、商圈產業到品牌發展,
我們不斷追尋價值,
在生活與城市之間、在社區與產業之間,
追尋更多可能性、更多故事、更多感動。
希望發揮更多正向的影響力。

我們希望持續從城市脈動中,
發現故事,創造感動,
與您一起,
發現故事,感動城市。

OUR TEAM 純粹團隊

PANEL DECISION 決策小組

總經理
孫裕利

"凡事必有其積極正面的意義"

承擔!是一種責任感,是一種企圖心,是一種自我要求,是一種向上提升的勇氣與能力。 因此我總是要求自己要把事情做好,要對得起自己,要對得起客戶,要對得起參與合作的業者,要對社會民生有所助益。雖然我生來平凡,但立志要完成些不平凡的事。什麼是不平凡?不一定是轟轟烈烈的大事,小事也可以很不平凡,驚奇、圓滿、感動、力求完美,在我心中便是不平凡。

首席副總經理
吳全居

"莫忘初衷 全力以赴"

世新大學公共傳播學系公共關係組畢業後,一直朝活動企劃、行銷策略、經營管理的方向前進,2002年主辦「全國商圈嘉年華」、2003年主辦總統府前「台灣基層商業成果展」奠定基礎,有幸參與經濟部「傳統市場改進計畫」,歷經三個五年計畫後,再次協助相關單位完成第四個五年計畫「市集品牌塑造暨競爭力提升計畫」,並順利於2016年啟動,近20年來參與傳統市場與攤販集中區之更新與改善工作,努力維繫傳統市集提升經營體質與競爭力、免受連鎖賣場衝擊。新的時代有新的挑戰,堅持永保學習之心,謙卑待人、自信向前;莫忘初衷、全力以赴。

企劃副總經理
陳仕哲

"創意的精妙,在規則之內,在規則之外。 行銷的靈魂,在銷售之內,在銷售之外"

成長過程中,台灣由戒嚴走向解嚴,網路走進生活,改變世界。大學念的是造船,但只出海拍過海豚,沒造過一艘船。畢業後進了出版業,輾轉踏入整合行銷的領域,想在這裡找到為一方、一土,帶來正向轉變的能力與舞台。從事整合行銷工作十餘年,擔任台北年貨大街、花博等多項計畫負責人,希望透過發現故事,創造城市感動,讓更多臺灣的價值被看見。

DEPARTMENT 部門介紹

  • 整合行銷部
  • 商業輔導部
  • 品牌企劃部
  • 財務會計部
  • 營運管理部
  • 事業發展部
  • 數位策劃部

整合行銷部

整合行銷部有一群友善的工作夥伴,加入我們可以隨時獲得解決問題的對策與相互流通的資源,並且在團隊的關懷扶持下自然互動,透過商展、市集、消費者體驗活動等行銷工具,針對城市重點政策與商圈產業組織進行輔導與行銷策略的擬定與執行,源源不斷的熱情與持續突破的創意是我們最傑出的成果。

商業輔導部

商業輔導部是一群默默在基層商業努力的行銷人,不只著重包裝,更強調產業商品本質,傳統市場、商圈都是我們努力的目標,努力著投身基層產業輔導,翻轉消費者過去的刻板印象,努力著成為產業轉型顧問,解決基層產業趨勢困境,努力著運用不同的行銷方法,讓大家能看見這群在街頭巷尾奮力打拼的人們,也努力著讓自己的理想有朝一日能在這座城市中的角落萌芽。

品牌企劃部

品牌企劃部是公司內成立時間最年經的團隊,「勇於嘗試不設限」是我們在企劃發想時的主軸精神,多方嘗試各種新興工具、企劃方向,希望能創造更多自己感到有趣,並實際引發民眾興趣的內容。我們相信,唯有產出讓自己也有共鳴的內容,才能達成最好的專案品質,在工作上獲得最大的成就感。

財務會計部

財務會計部是公司最有服務精神的團隊,負責規劃及檢討公司會計作業流程,並覆核各項會計作業,以符合財會及稅務之規定;解決並督導關係企業帳務處理及覆核其財務報表,以因應法令要求。我們完成公司各項稅務申報及問題處理、 協助會計師編製財務報表等,並肩負起規劃、控制公司整體營運資金調度的重責大任。

營運管理部

營運管理部是公司內的魔法團隊。「最近招募有無好人才?」「專案履保金是否已申請?」「市場用的微笑口罩有無推薦廠商?」這是營管部的日常對話。我們自許為魔術師,以努力且認真的態度面對每一項新挑戰,即使沒有過往經驗可以依循或參考;對於接二連三的考題,我們勇於承擔,而每日例行事物也絕不馬虎,細膩且謹慎的力求完美。在人力資源發展、專案行政管理、營運流程規劃、採購稽核作業、公司品牌經營等領域持續耕耘,期望成為行銷企劃團隊最佳的後盾。

事業發展部

數位策劃部

聯絡我們
TO TOP